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适合发少MM的11款发型 蓬松有型补缺陷

2013年01月20日 10:36
来源:维度女性网

头发少怎么办?因为发少而让MM很多发型都不敢尝试,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适合发少的MM的发型,尤其蓬松感的短发发型最是收欢迎。这些适合发少MM的11款发型,不仅蓬松有型帮助MM们补发少缺陷,而且时尚潮流,是时下流行的发型哦!

适合发少MM的11款发型 蓬松有型补缺陷

空气感十足的BOB头发型,运用经典亚麻色染色,充满时尚感,刘海向中间靠形成对称,凌乱的头发轻盈飘逸,有超强的修饰脸型的效果,看起来清爽干净,非常适合甜美控女孩的装扮。

适合发少MM的11款发型 蓬松有型补缺陷

埃米·罗森(Emmy Rossum)

在电影《明天过》(The Day After Tomorrow)中饰演女主角而一炮而红的Emmy Rossum,曾在2000年时获选为十大最受注目影星之一。除了拥有优美的歌声,好演技更是有目共睹,其中更凭《歌剧魅影》获得金球奖影后提名。最近刚出席活动的她,深棕色的大波浪卷配上她清纯的外表,显得更加活泼可爱!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