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短发烫发显丰盈

2013年04月12日 09:21
来源:爱美网

导语:谁说女孩子一定要安安静静的呢?女孩子也能像男孩子一样活泼好动!谁说女孩子一定要留着长长的头发的?女孩子也可以有一头俏丽风格的短发!短发卷烫出蓬蓬乱乱的风格,活泼可爱更是能解决头发少的烦恼!是时候剪掉你那死气沉沉的长发,焕发新心情了!

超短卷发

染发颜色:亚麻棕色

干净利落的超短发经过卷烫显得很可爱很,极像一个可爱的外国小孩,自然减龄十足。较强的卷度让原本贴头的短发有了造型,整体感觉更圆润立体。 【更多短发烫发,看这里】

 齐刘海卷发

染发颜色:咖啡棕色

清新可爱的齐刘海卷发,既能灵动活泼又能清丽脱俗,卷曲强度不大,但蓬蓬的感觉使发型有了更好看的圆蓬状。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