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媒评发型改变最大名人 第一夫人米歇尔齐刘海上榜

2013年05月10日 07: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发型的改变能直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和风格,难怪明星名人们选择形象改变时首选改变发型。《People》杂志官网也陆续推出发型改变最大明星名人,有趣的是,第一夫人米歇尔的齐刘海改变也悄然上榜。

ANNE HATHAWAY

都以为剪去长发已经是ANNE HATHAWAY最大的改变,殊不知她又为大家带来惊喜,新的发色新的发型,都让人眼前一亮。

JENNIFER LAWRENCE

获得奥斯卡影之后,JENNIFER LAWRENCE迎来了最大的发色改变。将一头金发染成了黑发,几乎让粉丝认不出。所幸的是,近日她又染回了适合自己的金色。

ANGELINA JOLIE

同样迎来发色改变的,是ANGELINA JOLIE,女王的利落黑棕发色,变为更有光泽和的金桐色后,整个人不但轻盈了许多,更是年轻感的关键。

DREW BARRYMORE

甜美的DREW BARRYMORE迎来改变,狂野的金发让她摆脱陈旧印象,带来一丝叛逆和突破的新鲜感。

CARLY RAE JEPSEN

发色改变的又一成功案例。CARLY RAE JEPSEN红色发色让她看起来不再沉闷而青春焕发。

SCARLETT JOHANSSON

若不是角色需要,许多人应该都接受不了SCARLETT JOHANSSON这款贴着头皮的红色发型。还是以往的女王范金发更得人心。

MICHELLE OBAMA

压轴的MICHELLE OBAMA齐刘海来了。这个让人焕然一新的新发型,不仅让这位第一夫人看起来精神奕奕而且还将女性的柔美多添一分,十足发型改变的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姜友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