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金属妆 看起来大牌感十足(图)
2009年03月05日 10:20《时尚芭莎》 】 【打印已有评论0

T台灵感:模特自然有光泽感的肤质,金铜色调渐变得恰到好处的眼妆,看起来大牌感十足。今年矿物彩妆大热,泛着诱人的金属光泽,你难道不想尝试一下吗?

模特自然有光泽感的肤质看起来大牌感十足

立刻解答最大困扰:

皮肤白怎么化?

的确,这款妆容更适合小麦肤色的人,如果你肤色偏白,将所有颜色的饱和度降低,如浅金、蜜糖色和金橘色搭配的眼妆,让颜色中少一点黑就可以了,可以为你的白皙肤色大大提升时髦感。

珠光彩妆容易显脏怎么办?

好的眼影应该非常贴合,所以选择眼影时,要检查是否易掉渣。显得脏还有的时候是因为眼影涂的不够贴合不够匀,所以用眼影刷仔细反复晕染20下以上,特别是两种颜色交接的地方反复涂抹,这一点非常重要。

多层次金棕眼妆

Step1多层次金棕眼妆:

先用一款基础浅褐色涂满整个眼窝打底,再用有光泽的金棕色勾画出双眼皮两倍宽的弧度,最后用黑色眼影粉作眼线,紧贴睫毛根部仔细描画并略微拉长出眼尾。下眼线先用棕色眼线笔,再用眼影刷蘸一点深金棕色轻轻扫过。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chanel   M.A.C   DIOR   眼影刷   大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