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牌化妆品 用华美包装勾引你
2009年04月02日 09:48都市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化妆品牌] [彩妆] [限量] [Dior迪奥] [雅诗兰黛]

导读:在少年时代,学习成语“买椟还珠”的时候,觉得故事里的那个人真笨:花了珠宝的价钱买个盒子,最后还要把里面的东西还给卖家。然而等到长大成人,才意识到身为女性消费者,我们其实经常在做着类似的事情--因为包装精美而买下某件化妆品。而这也是诸多大品牌总是致力于在包装上推陈出新的原因所在,只要设计够出色、功能够新奇,就一定能吸引到“外貌协会成员”(指非常注重商品外表品质的人士)。

化妆品界的“包装派”,首推各大时装设计师品牌,包括香奈尔、迪奥、纪梵希、圣洛朗、安娜苏等。而他们最拿手的,当然就是配合各季的时装推出限量版的彩妆产品。一般情况下,每年的春夏与秋冬二季、再加圣诞节前夕,都是各色限量版的旺季。

以春田花花之名

以春田花花之名

以奢华细节强调非凡气质

以奢华细节强调非凡气质

在买香水的时候,女人们经常会有这样的疑问:买气味还是买瓶子?足见香水瓶子的诱惑力。缘月香水拥有美丽的瓶身,它充满雕塑感的瓶盖,来自于波兰雕塑家布兰尼斯罗-克利斯多夫的手笔,精致无比,仿佛是璀璨星空的缩影。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限量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