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复刻超级星范儿的潮流妆容
2009年09月11日 10:18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在为舞台上光芒万丈的明星欢呼时,千万不要忘记,每个人都是自己世界里的大明星!这也是精品达人评选活动的主旨--你不是普通人,你可以成为牛尔老师那样的明星!你会发现,彩妆能让你变身Lady Gaga等一班当红偶像,更明星级别的细化保养,也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你的气场。想要成为最亮眼的大明星,从此刻开始。

想要成为最亮眼的大明星,从此刻开始

能瞬间复刻超级星范儿的潮流妆容

三位当红BIG STAR,一个极致性感,让所有男人为之倾倒;一个特立独行,总是用创意刷新你的眼球;还有一个高贵典雅,是清新校园风的完美典范。Megan Fox、Lady Gaga、Emma Watson让我们看到了彩妆的无限可能性,本期美容编辑就甄选她们的至IN美丽细节,让你稍动心思,就能瞬间复刻超级星范儿的潮流妆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Megan   性感   妆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