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秋冬大牌潮流彩妆谁更吸引你
2009年11月13日 10:23中国时尚品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09秋冬,各大化妆品牌纷纷推出美轮美奂的主打彩妆,快来看看哪款妆容最适合你的Style吧!

LANCOME秋季湛蓝妆容

LANCOME本季把代表“巴黎市徽”的蓝、红、金3色结合在一起,推出秋季限量彩妆“湛蓝巴黎(Declaring Indigo)系列”,并且藉由代表自由独立的湛蓝色系妆容,由超级名模Daria Werbowy演绎,有别于法式风潮总带给人的优雅印象,这回展现法式自由叛逆风。公关协理张凡恬说,眼妆主张运用珠光靛蓝色与纯金色系打造闪耀金色光泽的眼妆,或是运用金色与珠光黑色系,呈现对比妆感;唇妆以“煽色迷雾唇膏”限量版创造出粉雾效果的火热唇色,搭配水润光泽的裸金色唇蜜“煽色亮唇蜜”,可呈现强烈的对比闪耀,个性动人。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妆容   秋冬   彩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