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三种风格修饰眉毛技巧
2009年12月28日 19:02 美容化妆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选对眉型,为脸型加分

选对眉型,不仅能修饰不够完美的脸型,更能神奇地为你的魅力加分。

◆高挑眉:适合椭圆脸或圆脸;不适合长形脸

描画tips:

1、高挑眉最为重要的是确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过长。

2、如果眉型本来就是高挑型,顺着原来眉型描画即可。

3、如果眉型纤细且不够完整,可以将眉毛后半部分完全剔除,再用眉粉或眉笔补齐。

◆上扬眉:适合方形脸;不适合倒三角或长形脸

描画tips:1、上扬型的粗眉尤其适合方形脸,从眉毛中部向眉尾描画时,应该将勾画的线条慢慢减细,并且顺着眉型微微上扬。如果眼睛较大,可以将眉毛与双目距离适当缩短,可以营造很个性的妆容。

2、自然型的上扬眉只要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细细描画就可以,不过要注意眉峰的角度应圆滑柔和,不能过于生硬。

◆一字眉:适合长形脸;不适合圆形脸

描画tips:1、眉型本身平坦没有弧度,或眉峰高度不够,应先拔除多余眉毛,然后顺着眉形轻轻描画。2、如果眉毛本身太疏浅,则要注意选择比发色稍浅一点的色泽,以使妆效较为自然。

最后还要给你一点小提示:想要画出最漂亮完美的眉型,建议用两个同色系一深一浅的眉粉,会画出最自然又好看的眉色!

浅色可以使用在眉头以及前段1/2~2/3的部分,它可以补足眉毛的空洞又不会造成颜色太重,眉头画太深,给人太凶不易亲近的感觉。而深色可以勾勒眉峰及拉长眉尾,使整个眉型更加立体,最后别忘了用眉梳刷一刷,可以均匀深浅两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