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夏Christian Dior高级定制服秀场妆容
下一组:组图:2010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 Chanel 品牌秀场(5张)
1/29
    趾高气昂的女骑士们戴着高筒帽、面纱,身着完美无暇的骑装;几十码公爵缎缠裹围挂出令人惊叹的舞会礼服裙: John Galliano又一次将Dior高级定制秀演绎为宏大的视听盛宴。他去大都会博物馆的服装学院作了一次研究旅行,沉溺于Charles James的礼服中,这将是今年春天的展览《美国女性》中的一部分。“我了解到,实际上 Charles James对Dior先生创造 New Look的影响很大,”他说,“随后我看到一张Charles James工作时的照片他背后墙上挂了一幅女士骑马的画。这正启发了我!” 这个灵光闪现的瞬间外加吉布森女孩和博物馆存档的名媛Millicent Rogers资料使得Galliano能够自由发挥想象,发布从收腰的Dior夹克到骑马裙装,到1890年代的粉彩色鸡尾酒裙,以恒久不变的“杀手锏”曳地丝缎礼服结尾,其华丽丰盛能让时尚摄影师Cecil Beaton乐上天堂。到最后一件礼服走出粉色调的紧身胸衣及镶满水晶的冰蓝色花瓣形裙摆你可以听到前排嘉宾中赞叹的呼声。时装学院庆典时谁会穿这条裙子的争论已经正式开始。 除了这双层的灵感源,将品牌传统与即将到来的美国时刻天衣无缝地结合在一起,这是Dior团队通力合作的成果之一。从模特的表演Karlie Kloss的姿态像是骑在一匹纯种表演马的背上到 McGrath 瓷器般完美的妆容和哑光红色的嘴唇,到 Stephen Jones巨大的发网、面纱和帽子,直到 Michael Howells用3000多朵玫瑰摆出的布景,组成震撼而令人难忘的精彩氛围、细节和妖娆的视觉享受。在Dior两季创时代之先的内衣元素发布之后,Galliano的地位稳如泰山。

    

发布时间:2010-01-28 | 我要评论 | 0

-(共29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