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绿色甲油萧瑟秋冬的一抹春意
下一组:后台最精彩!2010秋冬Chanel秀场妆容打造揭秘!(24张)
1/10
    一般秋冬的甲油的选择和妆容一样,色调都略显暗沉。08秋冬我曾经推荐过深深的浆果紫红色甲油,还有摇滚的黑色指甲油也一直是秋冬的不二选择。但是09秋冬Chanel的秀场,造型师出其不意的给模特们涂上了嫩绿的指甲油,这种清新跳跃的色彩一般只在春夏出现,所以它的鲜亮令人耳目一新。 我选择了一些秀场的细节图片,搭配了绿色的夸张翡翠戒指或者绿色的斜纹软尼套装,绿色的甲油很好的点缀其间。如果你觉得只有这样绿色甲油才能出现的话,你错了,看看后台的模特们吧,穿着日常的牛仔裤、T恤和夹克,搭配绿色甲油也一样很棒! 所以,不要怕这种出跳的色彩在秋冬太过突兀,在萧瑟的季节里,用绿色甲油武装手指,带来一抹春意,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记得,不要选择太过饱和的绿色,粉嫩的草绿才最适合。

    

发布时间:2010-04-01 | 我要评论 | 0

-(共10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