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5条选香策略让你变身香水达人
2010年08月23日 11:13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罗曼蒂克的场合,选择浓烈大胆的花香调

4.罗曼蒂克的场合,选择浓烈大胆的花香调(男人最爱晚玉香、栀子花等白花香,不妨一试);

5.旅行时可以选择舒适的香味,也可以拿来搭配T恤和牛仔裤打扮,含有麝香、肉桂和木质香等中型馨香都在此列。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闻起来舒服,它也能和你融为一体

如果你想忠于自己的招牌香味呢?那也可以,只要你认为它能精确表现出你的个人特色。“最重要的是,你自己闻起来舒服,它也能和你融为一体,”Karan说。“有些女人拥有一款招牌香水,那很棒,有些女人则有很多款,没有什么统一规则。”《欲望都市》中女星萨莎·杰西卡帕克则坚守一款香水的原则:“不管我穿什么,一定擦同一种香水,我喜欢以招牌香味让别人记得我。”那她选的又是哪一款呢?当然是她设计的同名香水Lovely Sarah Jessica Parker。曼哈顿珠宝设计师Zani Gugelmann也对同一款香水情有独钟,她说:“我会穿各种品牌的衣服,好比说Stella McCartney、Calvin KleinCeline。我不穿轻飘飘的衣服,而是穿硬挺白衬衫配一条Earnest Sewn 牛仔裤的人,但我的招牌香水是带着优雅花香调的Bulgari Pour Femme。我试过其他香水,但感觉却像假装成另一个人,浑身不对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