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香水魔幻效果安抚都市烦躁情绪
2010年11月25日 14:31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经有段时间非常迷恋香水,当早上起床准备上课的时候,轻轻的在手腕上抹上一点,然在上课的间隙悄悄的闻一下,这种纯粹私人的感受不可否认的给我带来精神上的安慰。

雅顿green tea

雅顿green tea:

香调:清新花香调;“绿茶”香氛灵感来源于古老的茶道传统,它混合了葛缕子、柠檬、柑橘、佛手柑、薄荷、芹菜、橡树藓、麝香、琥珀等多种成分,创造出天人和一的氛围,清新的气味能舒缓紧张的情绪,给人们清新的感觉。含有极其独特的成份-绿茶,主要成份还有茉莉、攻瑰、水果香等等,香味清新雅淡而脱俗,有着非人间俗尘的淡泊之味。

正如它的产品介绍清新的气味能舒缓紧张的情绪,给人们清新的感觉。缺点香味只能保持2-3个小时,而且味道越来越淡.适合20-25岁年龄层使用。

推荐指数:8(10分为满分)。

clinique happy

clinique happy:

香调:柑桔花香调。加入了香水界从未用过的原料:杂交的草莓花和夏威夷的灌木香,充满异国情调,别致而现代。结合柑橘与鲜花的活泼香氛,具有提振精神、安抚情绪的魔幻效果,使全身充满喜悦及女性特质。

这支是我很早以前买的。怎么说它呢?它是属于短期性香型,香味不能持久,相对其他香水,这款的酒精味比较浓。不过刚喷出来的香味还是挺好闻的。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