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明星妆 解读最前沿彩妆潮流
2010年12月07日 11:27 第一女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强调眼部的华丽眼妆

华丽丽欧美彩妆再次来袭,这次首推的就是当红歌手rihanna,小萝莉dakota,&最hot pop女王katy,看看她们面对年底铺天盖地的通告是用什么妆容来应对。

强调眼部的华丽眼妆

勾勒整个眼眶轮廓的眼线画法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深邃无比,为了实现熟女般性感味道,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紫色+棕色的烟熏晕染方法,先用灰色系紫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再用棕色眼影从眼部的边缘处晕染,越朝眼尾范围越大,最刷至眼睛下方。

通透无瑕雾感肤质

通透无瑕雾感肤质

要打造通透无瑕baby容颜,妆前一定要让肌肤喝足水分,这样才能为后续的上妆打牢根基,经过保养后的肌肤就可以开始上妆,上粉底时一定要用材质上品的粉底刷去涂抹均匀,才能实现轻薄感,最后扑上闪亮亮闪粉,裸唇配卷翘大眼可是倍受女性追捧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