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不花冤枉钱 网友真实试用5款控油粉底

2011年03月24日 15:0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控油一直是MM们纠结的护肤问题!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控油产品。如果你期望了解控油彩妆的最新原理,体会控油与彩妆的二效合一,品味市场热卖控油彩妆品的防油手段,就请静下心细细参看

彩妆控油防守报告三大防守得分区:

1.这个产品让你觉得面部(或T区)的“出油量”有所改善吗?

2.和其他彩妆产品相比,这款产品的妆效持久度如何?

3.你觉得这款产品的质地如何?

雅诗兰黛无瑕柔雾粉底液SPF8

试用人:张淼,皮肤混合偏油,尤其是T区,一会的工夫就恨不能滴油了。两颊的毛孔粗大,但粉刺全出现在T区

防守武器: 雅诗兰黛无瑕柔雾粉底液SPF8

防守原理: 由“粉末枕垫”和悬浮于粉状乳霜中经过特殊处理的色素颜料搭配

得分情况:

1.在用过控油护肤品之,一天都没有泛油光。

2.可以保持长时间的效果。

3.非常喜欢,如丝绒般的质地,涂抹起来也很容易匀开。

试用感受:

本以为那么轻薄、丝绒的质地,用一点可能不够,于是狠狠挤出一截,结果是太富余了,让我心疼了半天。现在我可有经验了,每天挤出米粒大小就把全脸粗大的毛孔全遮住了,T字区一天干干爽爽的。而且它标注有SPF值,让我更踏实了,可以护肤之后直接涂用,不用费那么多步骤,左控油右防晒的。

点评 : 可以将T区的油光抑制在可以接受的状态,适合出油量多的皮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控油作用 油性肌肤 Azu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