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根据脸型选眉毛 心机清纯伪妆术

2011年07月09日 09: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眉毛就是窗户框了吧,它能对眼睛起到修饰作用,你除了应该知道如何根据脸型、发色等等选择合适的眉毛,也应该知道一些修眉的简单技巧,下面来学习一样吧。

每个人适合的眉型都不相同,以往强调鼻侧、眼尾到眉尾要连成一线,现在不妨让眉毛都往内缩短一点,五官的视觉效果会更集中。

漫画形式介绍:(1)为眉头(2)为眉峰(3)眉尾

要完成完美眉毛,首先一定要先找出眉毛正确的各个位置,接下来的步骤才能准确的去实行,迈向完美眉形的第一步喔!

找出眉毛各位置的方法

要想画出好看的眉毛,有几个关键的位置一定要把握好:眉头、眉峰、眉尾。

眉头:眉毛开始的位置,一般在鼻翼与内眼角连线的延长线上。颜色应该最浅。

眉峰:顾名思义就是眉毛最高的位置,当你平视时黑眼球外缘垂直线上就是眉峰所在的位置了。眉峰是整个眉毛颜色最深的部分。

眉尾:眉毛结束的位置,一般在鼻翼与外眼角的延长线上。眉尾的颜色比眉峰浅但比眉头深,是顺着眉峰的颜色自然的淡下来。

打造完美眉毛示意图

打造完美眉形示意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眉毛 脸型 鼻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