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换季不花钱 普通粉底液升级保湿粉底液妙招

2012年01月09日 10:4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夏季留下的粉底存货怎么办呢?现在这种干燥天气又不大合适使用清爽型的粉底液,但是又不想花钱买别的呢。没关系,今天就来教你几招粉底液保湿升级妙招。

普通粉底3招升级超保湿粉底

皮肤干燥的秋冬季节,最害怕粉底液保湿度不足或自身皮肤水分不足而出现的妆浮粉、干纹等悲剧情况了。其实,适合夏季使用的清爽不油腻型粉底,施点小法术就能升级成保湿型粉底液哦,同时还可以变成温和滋润的BB霜呢。

妙招一:粉底液化身水嫩BB霜

材料:粉底液+精华液+乳液

方法:取适量的粉底液于手背,加入适量精华液和保湿乳液(用量因人而定),然后调和均匀,避免水油分离。

保湿度:★★★★★

滋润度:★★★★★

妙招二:粉底液保湿升级

材料:粉底液+乳液

方法:取适量的粉底液于手背,以1:1的比例混合乳液,然后调合均匀,便可使用。

保湿度:★★★★

滋润度:★★★★

妙招三:妆后喷上保湿喷雾

材料:粉底液+保湿喷雾

方法:取适量的粉底液于手背,均匀拍上粉底后,喷上薄薄一层喷雾,底妆自然且不见干纹。

保湿度:★★★★

滋润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粉底液 保湿喷雾 乳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