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爱情故事热播 杨幂佟丽娅领衔“四季美人”妆

2012年02月01日 07: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北京爱情故事热播
“四季美人”妆

导语:《北京爱情故事》热播,剧中 杨幂、张歆艺、莫小棋、佟丽娅在剧中分别象征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展开了或温暖、或炽热、或纠结、或缠绵的“四季恋歌”!四位“四季美人”之妆容也如所饰演的角色般各有风情,杨幂的春妆之明亮,张歆艺夏妆之爽朗,莫小棋秋妆之妩媚,佟丽娅冬妆之清新,你究竟更像谁?更爱谁?

 
春妆之明亮
 

杨幂饰演的杨紫曦有着春天般的美好和灿烂,惹人怜爱,渴望爱情,渴望温暖,却在吴狄和ANDY两个男人之间左右为难。妆容的打造选择既有拜金女的时尚浮夸,又有面对校园爱情时的可爱明亮。

 
夏妆之爽朗
 

张歆艺饰演的林夏是个时尚杂志编辑。爱时尚,爱潮流,在爱情中热情主动,苦苦等待着程峰的回心转意。妆容的打造选择潮流纷繁的帽子搭配卷发制作潮流感,又选用打造圆眼的细眼线凸显热情双眼。

 
秋妆之妩媚
 

莫小棋饰演的证券公司高管伍媚,她有着秋的成熟与妩媚,充满了难以言喻的风情万种,却被吴狄的真诚所吸引。妆容的打造选择了既有职业感又有成熟感的光滑盘发,展现风情一面时的上挑眼线形成勾人双眼。

 
冬妆之清新
 

 佟丽娅饰演的沈冰看似柔弱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坚强的心,即使在寒冷的冬日里,也相信阳光的温暖和真爱的存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女人,同时牵动程峰和石小猛的心。妆容的打造选择了永远有异性缘惹人怜爱的顺滑直发,为表现冬之冷艳,选择了宛若素颜的裸妆,清新又有距离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杨幂 width paddi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