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款闪亮指甲 教你做闪亮美甲公主

2012年02月09日 10:10
来源:精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教你做闪亮美甲公主

海上花:盛夏的海边,在沙滩上捡拾贝壳、海星与珊瑚,留下阳光轻吻的痕迹。

style point:

低调的大地色、杏色系列绝对不会太过张扬,食指上点缀的大大小小镶钻与圆珠是点睛之笔,如同成串水珠反射着太阳的光芒。

教你做闪亮美甲公主

红菱艳:最爱那纯粹的正红,在指尖跃动的点点火焰,永恒的经典的美艳。

style point:

正红色是之间上永远的流行色,无论潮流如何转变,红色始终勾勒出最经典的表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指甲 point styl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