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打造不一样的气质 学好莱坞女星眉形

2012年02月16日 10:17
来源:精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眉形的设计要考虑不同的脸型、眼型、性格、气质、年龄、职业以及本身眉毛的状态等综合因素,才能使之自然和谐,真正成为眼睛的最好陪衬。

打造不一样的气质学好莱坞女星眉形

安妮海瑟薇这种帅气的眉形,用比黑发浅上一两个色调的眉笔,使用削尖的鼻头,先画出总的眉形范围。“不要用软羽毛状的笔触,用削减的眉笔轻轻地填满眉毛之间的空隙,并用干净的睫毛刷往上梳理眉形,最使用眉胶锁定。”

打造不一样的气质学好莱坞女星眉形

Paris hilton,形状非常细长,适合眉毛稀疏的MM,即使是作为重点的眉头也显得点到即止而已,这反而整款眉形飞扬感更明显。棕红色调是这款妩媚眉形的打造重点,不是太红色或黄色,对于金发、金棕发,眉笔应该选择灰棕色,而暗黑发色应选择阴凉的暗棕色,至于挑染了红色的黑发则应使用板栗和熏黑棕的色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眉形 好莱坞女星 眉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