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女星勇闯国际 李小璐霍思燕妆容“绽放”

2012年03月05日 01: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中国女星勇闯国际 李小璐霍思燕妆容“绽放”

巴黎时装周作为四大时装周的压轴华美大戏正精彩上演,中国女星霍思燕、李小璐、张雨绮等齐齐出席巴黎2012秋冬时装周秀场。其中霍思燕知性优雅、李小璐甜美可人,张雨绮女王范儿十足。

[本期明星:李小璐 霍思燕 张雨绮] [往期回顾]
 
李小璐抢眼妆容要诀

李小璐抢眼妆容要诀

李小璐:浓郁的睫毛更有一种纤长娃娃眼妆的可爱,玫瑰红的唇妆营造出一种浪漫气息的氛围。优雅的淑女妆展现出一种完美无暇的魅惑感。另类眼妆很妩媚,成熟大方的角色熟女妆的风范。

 
霍思燕抢眼妆容要诀

霍思燕抢眼妆容要诀

橘色是最适合亚洲人的色彩,它既能让黄皮肤显得明亮白皙,又具有红色系的活力和热情。霍思燕橘唇瞬间点亮整个妆容,映得人整个肌肤都散发出迷人光彩,喜欢个性造型的时髦女生大可尝试这种冶艳性感的诱惑橘唇妆。

 
张雨绮抢眼妆容要诀

张雨绮抢眼妆容要诀

干净的立体妆容映衬出鲜艳的蔷薇唇色,蔷薇色也让唇部变得更加立体、丰润。诱人的光泽感美唇会让你的唇部看起来更饱满,可以用唇膏+唇彩打造这样的效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霍思燕 font-size line-he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