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下假睫毛 打造春日鲜色可爱大眼妆

2012年03月13日 10:26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天气会影响情绪,阴沉的冬天总是灰暗、下雨的日子总是闷闷不乐,与其望天打卦,不如靠自己双手唤醒美好心情!一于亲手发挥自家化妆力量,用多种抢眼的鲜色塑造幻彩Rainbow Eyes,透过色彩带出看得见的鲜艳正能量!

透幻自然美

彩妆运用多种颜色时,要将几种色彩自然融和而感觉不会一挞挞,确实不易。星级化妆师Jan Chan 便教路:「秘技在于不要拣太实的颜色,颜色搽开效果透薄就最理想。由于眼妆多色,眼线可以柔和的啡色代替惯常的黑色,既可凸出眼形,又可拉近与眼妆的鲜色调,避免黑与鲜的色差过大,令效果更自然。」

1. 先在眼头1/2 位置扫上紫色眼影。

2. 紧接紫色眼影后1/2 位置扫上蓝色眼影。和蓝色眼影交接好,晕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眼头 假睫毛 眼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