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半爷们一半女神 范冰冰封面妆容演绎“双面侠”

2012年03月19日 08: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一半爷们一半女神 范冰冰封面妆容玩双面侠

范冰冰近日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4月号,成为Vogue的首任明星双封面女郎,封面妆容造型主题演绎兼具“男性”与“女性”两方面特质的双面侠。短发利眉尽展“男性酷”,长发金色眼妆带来“女性美”,玩转双面侠。

[本期明星:范冰冰] [往期回顾]
 
范冰冰双刊封面妆容玩双面侠
  

“男人酷”爷们封面照               “女性美”女神封面照

2010年,范冰冰拍摄了一组以男装造型亮相的大片,随即获得了一个雅号“范爷”。以美貌出道的范冰冰对此欣然接受,在出道十多年的时间里,范冰冰淋漓尽致地展现着内心的豪迈和倔强,顶级时尚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4月号再次邀请范冰冰出镜,担任Vogue的首任明星双封面女郎,演绎兼具“男性”与“女性”两方面特质的双面侠。

 
范冰冰短发利眉“爷们妆”

范冰冰短发利眉“爷们妆”

对“爷们妆”极为上瘾的范冰冰,拿捏起妆容来也是十分得体,妆容整体不以故意刻画男性感,而选择打造男性的酷感为标准!复古有型的男性飞机头加上浓黑利眉,酷感十足又不突兀。

打造范冰冰式爷们妆:1.复古短发:发蜡定型齐上阵,才能有此利落又有款有型的短发。若在现实生活中觉得突兀,可以选择轻柔喷雾定型;2.浓黑利眉:不太好处理的酷感利眉,关键在于眉峰的处理,要干净有力。

 
范冰冰长发金色眼“女神妆”

范冰冰长发金色眼“女神妆”

对于女神妆毫无压力的范冰冰,演绎起来轻松自如,但是如何打造出亮点则要费一番心思。此次的金色眼妆就是亮点。

打造范冰冰式女神妆:金色眼妆的打造为重点,将金色眼妆犹如烟熏妆一般尽情渲染开来,再配以东方感直发,女神感自如打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范冰冰 爷们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