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粉橙色调女人最爱春色浓浓妆容!

2012年03月25日 23:56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粉橙色调女人最爱春色浓浓妆容!国际大牌彩妆师一定会抓住女人的内心,今季彩妆的灵感来源,主要是凭他多年观察所得,粉红和橙色是大部分女士喜爱兼容易Carry的色调,于是名为Harmonie de Printemps的春季彩妆系列便由此而生。

很多时候,季度的彩妆色调灵感,都是来自时装的质料或用色。翻开2012春夏时装杂志,粉红和橙色均被各大设计师热捧,CHANEL今春彩妆也以此为主调,焦点所在是颜色如黎明、黄昏时那橙红色地平线的限量胭脂,还有娇艳欲滴的甲油,皆美得令人晕眩。

CheCK Points

亚洲女士眼部轮廓普遍不够深,要简单地塑造深邃轮廓,可以用啡色眼影在眼窝骨位处扫一条轮廓线,有助加强立体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