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打造好气色妆容的裸妆技巧!

2012年04月24日 11:3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打造好气色妆容的裸妆技巧!休息了一天的好气色应该怎样协调自己的肌肤?或是整整一个星期早睡之的好肤色?被彩妆设计大师们给予了创作灵感的粉底、胭脂眼影唇彩可以帮你的忙。

那些取于海之蓝、草之绿、花之粉、土之棕、沙之黄的色彩被广泛运用于今年的彩妆单品中,所以,如果你希望在今春,以轻描淡写、若有若无的妆容示人,让稍加粉饰的脸颊显露出轻柔与清爽,简直是一件容易得不得了的事。春日的暖色调裸妆,展现出肌肤的细腻,搭配上自然健康的腮红,裸色透明的唇蜜,非常的完美。掌握化裸妆的技巧,打造出自然清新的春日裸妆。

化裸妆技巧一:裸色眼影很自然

裸妆的关键在于打造自然清透的感觉,所以在眼妆部分不用太过浓艳,画出自然的深邃感觉就可以了。选择咖啡色眼影在眼皮上进行涂抹,假如想更容易地把眼影推开,建议使用油脂跟矽胶配方的圆粒状胭脂粉,把它用作打底,让双眼变得有神又亮丽。

化裸妆技巧二:刷出自然卷翘的睫毛

为了能够让淡雅的裸妆妆面显得更加有神,自然卷翘的睫毛是不可缺少的。大而有神的双眼能够让妆容更显魅力。采用Z字型的手丽,从睫毛的根部开始向上刷,让睫毛变得根根分明并且自然卷翘。

化裸妆技巧三:胭脂打造立体感

为了能够强调裸妆的立体感觉,采用咖啡粉红色的腮红,用化妆刷蘸取适量,然后打斜扫在脸颊上,就能够起到修饰脸庞和提升轮廓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裸妆 妆技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