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造就最上乘的化妆刷 只需五根手指

2012年05月09日 11:06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化妆师在你面前亮出他那一排排你叫不出名字的化妆刷,你一定会感慨,这就是专业和业余的区别!彩妆大师中也不乏手指派的拥护者,他们更喜爱手指的温热和敏感,手对他们来说,就是质地最上乘的化妆刷。

造就最上乘的化妆刷只需五根手指

手指上妆3大好处:

1、菜鸟、骨灰级都可以轻松玩转

比起用刷子,手指上妆更好上色,更易掌握量和深浅度,化妆也更加简单,初学者都可轻松掌握;对于彩妆达人,深谙手指上妆所达到的完美妆效,但是你可知道手指在各个部位的用法都很讲究。

2、上班族把刷子留在家,轻便出门

总不能上班还带着化妆工具,用手上妆的最大好处就是,你不仅可以在包里省出大块地方,而且利用手指也能画出很好的妆效。

3、可以变身一盒多效的万能彩妆品

能用手指上妆的彩妆品多是膏状或液体,所以在必要时,它可以作为一款多效的产品照顾到唇部,脸颊,甚至眼部。

造就最上乘的化妆刷只需五根手指

大拇指——粉底液

拇指的力道较其他手指大,指肚而积也最大,最适宜用来上需要大面积涂抹的彩妆,例如粉底液、腮红。在时装周的台,我常常看见化妆师们肆意自如地为模特上粉底,最常见的动作便是全脸上完粉底之后,用手掌捧住模特的脸,然后用拇指外侧从鼻翼处往太阳穴处“推”。这个动作能够吸收稍厚的粉底液,同时万一有涂抹不匀的刷痕,也可以用手指抹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化妆刷 手指 眼影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