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盛夏美妆 学画容易上手淡雅OL妆容

2012年05月24日 10:20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办公室化妆应以自然为原则,但千万不要认为自然妆就是简单的化妆。自然妆的重点在于适度打底,使粉底能显得匀称,眼部的化妆也不宜夸张。职场的妆容只需要均匀肤色和改善无神的双眼就可以恢复元气。

STEP 1:赶走黑眼圈和眼袋

当你有眼袋,黑眼圈的困扰,可以使用眼线笔刷,沾取适量遮瑕品(如果你的眼部肌肤较为干燥,可以将遮瑕品与常用的粉底液混合,增加保湿度及延展性)轻点于眼部,避免过厚。从下眼头到瞳孔下方,半月型的轮廓线,画上一道线条之,以原地踏步的点压推匀。

STEP 2:刷出完美肤质

倒出大概一枚硬币大小的粉底在手心或者虎口位置,用粉底刷蘸取适量后,用X打叉法在面颊、额头、下巴和鼻子部位反复轻刷,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一次蘸很多粉底,蘸太多就很不容易涂匀,造成厚薄不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STEP 妆容 O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