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隔离霜/防晒乳/粉底液怎么用? 底妆必备关键12招

2012年05月24日 16:4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隔离霜是MM美肤化妆的必备美妆品,那么隔离霜要如何选?防晒乳完全贴合前该怎样上粉底?粉底液和蜜粉使用间隙,还能用粉饼吗?一系列这些日常的化妆步骤,以及化妆问题都在困扰着MM们,如何做才是真正的对呢?如果你想要健康清爽的自然妆容,你就必须掌握以下这“12招”,快来看看吧。

1、大拇指是涂抹粉底的绝佳工具,所以各位MM要尽早改变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抹粉底的习惯。而且大拇指的效果好过上粉底用的海绵,也比粉底刷方便。无名指是点按遮瑕膏的绝佳工具。小指是简单清除多余底妆的最好小扫帚。尤其是对于眼周,有多余累赘的粉了,用小指轻轻扫过就好很多了。

3、如果用粉底液之前,防晒隔离产品还未完全贴合,或者脸上还有油光的话,可以用少量妆前霜调理,或者更简单地用化妆棉或者纸巾轻轻按压脸部,吸附多余成分。

2、蜜粉最完美的用法,是在底妆完成后先用圆形海绵扑在面部按压一边,之后用蜜粉刷(最好是山羊毛或者松鼠毛)沾取少量全脸拂拭,再用未沾蜜粉的蜜粉扫全脸拂拭,扫除多余蜜粉。

4、切记:粉底液和蜜粉之间千万不能再用粉饼。很多MM喜欢在粉底液之后再用粉饼,之后再用蜜粉,以为这样能取得更完美无暇的妆效,事实上这种做法反而会破坏妆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粉底液 防晒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