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宝莲纽约密扇睫毛膏 让睫毛密又长

2012年06月05日 14:47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想要了解睫毛膏产品的美眉们要注意了,如果你的睫毛不够长,或者你的睫毛稀疏,那么下面编辑介绍的你们一定不要错过哦!看看别人都是怎么把小眼睛瞬间变成大大的放电眼,电光四射,打造出又长又浓的睫毛效果的,共有六款产品可供大家选择。

空气感纤长睫毛膏

一、如何快速打造空气感自然睫毛

1、以“z”字形的手丽上睫毛膏,这样能让睫毛显得更加纤长和浓密。

2、刷完上睫毛就要刷下睫毛,先如上图左以左右的方式给短小的下睫毛增加纤维,这可以让续拉长的效果更好。

3、以“z”字形的方式,把下睫毛向下拉长,眼睛看起来就会大很多了

4、加强眼尾的睫毛长度,这样眼睛看起来就会非常大,而且非常妩媚。

5、如想打造浓密型美睫,待第一层睫毛膏半干时刷上第二层睫毛膏即可打造出浓密效果。

以z字形的手丽上睫毛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睫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