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神范冰冰爱死大红唇 谁来给她支招新鲜妆

2012年06月14日 07: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范冰冰近日又惊艳亮相法国,雪白肌肤搭配红唇自然是无可挑剔,但对于曝光度极高的她来说,我们每逢大场合碰见她就是如此妆扮,不禁让人感叹美则美矣,多点变化行不行?

范冰冰重大红毯就是红唇控

范冰冰重大红毯就是红唇控

美貌自是无可挑剔,但已经流行并使用了多年的红唇,是否也可以暂时退下红毯的舞台呢?

范冰冰平日妆百变的勇气借点给红毯

范冰冰平日妆百变的勇气借点给红毯

范冰冰平日里的妆扮其实百变又迷人,或粉嫩或潇洒,其实这点改变的勇气若是能借力在红毯上,也不会出现红唇频出的状况啦。

偷师T台,其实红毯也不用老是红唇

偷师T台,其实红毯也不用老是红唇

其实2012年的T台彩妆趋势已经十分缤纷,前几年的复古妆容早已洗尽铅华。妆容的重点开始变得薄透、粉嫩,偶尔出彩也可以使用烟熏妆,达到不一样的迷人效果。

偷师T台,其实迷人的发型也还有很多

偷师T台,其实迷人的发型也还有很多

T台最不缺乏的就是创意和改变,范冰冰也可以多多尝试新款的发型,复古类的盘发可以暂时先休息一下。无论是顺滑的偏分马尾还是东欧抢镜大编发,都是值得尝试的发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范冰冰 女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