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制造迷人深邃大眼 偷学明星俏丽灵动美妆

2012年06月15日 10:24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不管你的妆容走的是哪种路线,突出眼神戏永远是制胜的关键。灵动又深邃的眼神让你电力四射,立刻赢得无数人的眼光。想知道怎样的妆容更加富有神采吗?不如学一学明星是如何做到的。

清甜女生Angelababy演绎起魅惑女人味来也是驾轻就熟。在画小烟熏之前,baby透露她最喜欢先用金色眼影膏用指腹轻轻拍打在眼皮上,这样可以让眼皮的浮肿问题得到良好解决,特别适合容易浮肿双眼的女生借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灵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