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彩妆必修班 夏季不脱妆的化妆技巧

2012年06月28日 11:34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 随着天气明显愈来愈热,脱妆的机会大大增加!来看这篇初夏不脱妆的化妆术分享,不管天气怎样,也可以保持最美的状态!

彩妆必修班夏季不脱妆技巧

23℃是身体喜欢的温度,也令妆容最持久的温度。巴黎的美妆达人说:「有思想的妆容自然会使气温下降,因为美人从来就不会因天气热而有失美态!」,话说回来,美丽的模特儿真的好像不会流汗的一样!现在就学习让美丽永远停留于23℃的化妆术!

彩妆必修班夏季不脱妆技巧

选择质地水润的修饰底

1、选择有补湿效果且有质地水润的修饰底霜,并由内而外地涂在额头、脸颊及下巴。选择质地水润的修饰底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妆容 光影粉 彩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