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秋冬高定妆容 各种“怪异”成流行

2012年07月07日 08:28
来源:红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高定时装周绝对不是艳俗的顶尖时尚的无用聚会,来自Christian DiorVersace,Giambattista Valli,Alexis Mabille2012秋冬高定妆发造型,真心美丽的别出心裁。

2012秋冬高定妆容美丽的别出心裁

今年设计师们的美丽灵感,竟然来自儿童式圣诞大片《圣诞怪杰》!爱美女孩子们请不要被这样的怪念头吓倒,在搞怪大师金·凯利身上,绿色的、毛茸茸的、臭臭的、即使再怪异的风格都能为人们所接受。那么美丽又为何不能别出心裁?来看看我们到目前为止最美的时刻。

艾历克西斯·马毕(Alexis Mabille)2012秋冬高定

艾历克西斯·马毕(Alexis Mabille)2012秋冬高定

《圣诞怪杰》中的小可爱Cindy Lou Who把艾历克西斯·马毕的秀偷走了!模特们的秀发上涂了大量的发胶,小可爱Cindy的闪亮搞怪“天线”发型被带上了T台,豪华的《圣诞怪杰》氛围就这样被带到了时装周。

艾历克西斯·马毕(Alexis Mabille)2012秋冬高定

我们除了好奇确信设计师克莱尔为何要选择水晶灯——他这样做一定是有个合理的理由——我们还十分好奇,天线是怎么在模特们的头上被牢牢固定的呢?是不是发胶下面还有许多金属线?无论运用了什么样的神秘办法,有一点我们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把脑的头发全都扎起来,可以瞬间提拉整个面部。我们不会介意小Cindy搭上了玫瑰色,但这个看起来有些滑稽的造型是不是能让所有人接受?美丽的辩论就此开始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秋冬高 范思哲 Versac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