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单眼皮妹翻身 粘上就变双的真人示范

2012年07月20日 07: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单眼皮女生,小时候难免真的好渴望有一双又大又深折痕的双眼皮,奈何大多数人都不敢走上整容台大刀一割……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无痛变双眼皮,又动了心想试!其实有好多可以令单眼皮女生变大眼的小工具,可以令单眼皮、内双眼皮或是双眼皮折痕不太明显的你,都即刻变成大眼妹!

由单变双眼妆也有神采

双眼皮胶水最自然

双眼皮胶水最自然

先把眼皮油脂抹掉,可先用调整棒叉出眼皮位置,再在眼皮上涂上胶水。然用指腹在胶水上轻印,令胶水更薄,不会太多及均匀。待胶水半干时以Y形棒轻轻压出双眼皮便可。

双眼皮纤维最持久

双眼皮纤维最持久

首先将胶条拉开,用力把两边拉。把胶条打横压在眼皮约5-7mm的眼皮上,如有双眼皮摺痕则在双眼皮弧线的下端约1mm的眼上贴上。之后用安全剪刀将两边尾端剪掉,即可!

双眼皮胶最明显

双眼皮胶最明显

先剪出合适自己的眼形,亚洲人眼形多数把阔度剪去一半便最适合。如果眼头想深一些,胶贴便剪成眼头粗,眼尾幼,如果想眼尾加深摺痕,则眼头剪幼,眼尾剪粗。如果眼皮中间不够摺,不要整条贴在眼上,而是剪一短小胶贴,贴在中间。最后轻按使之服帖即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单眼皮 双眼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