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玛尼蒙面纱配备银灰翼神秘眼妆更添冷酷

2012年07月31日 16:4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T台上的妆容永远都是时尚而又前卫的标志,而且每一次都不会让观看者失望。就像这一次的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在的高定秀场显出一派黑暗神秘的气氛一样,为我们带来震撼心灵的一场杀手盛宴。模特们蒙上华丽的头纱登场,更添妆容的神秘感,掀起本次T台秀的高潮。

银灰翼杀手眼妆阿玛尼蒙面纱登场

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在的高定秀场显出一派黑暗神秘的气氛,模特们蒙上华丽的头纱登场,仿若银翼杀手一般,充满超现实未来主义感。神秘银灰色的眼妆在面纱闪亮钻石的提升与收敛下,迸发出摄人心魄的凌厉眼神。

除了华丽的面纱之,华丽的模特们的妆容也相当有看点。运用银灰色眼影打造的羽翼般的眼妆好似蝙蝠的翅膀,眼影越过眉毛,尾端却非常轻盈,好像要化作一缕青烟飞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阿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