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雅诗兰黛为主的大牌化妆品又提价涨高

2012年08月02日 10:08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大牌化妆品又涨价啦?不知道有多少美眉又要心疼荷包喽!与雅诗兰黛为主的国际大牌化妆品近期又涨价的消息传来让我们着实担心了一把,还好值得庆幸的是国内的化妆品价格不涨,但是喜欢到国外购买的MM可就要为荷包想想了哦。

近日,以 雅诗兰黛 为代表的大牌化妆品再次涨价的消息在网上迅速传开,让很多热衷于代购的商家和网友都格外关注,甚至引发一系列猜测,认为此次调价从美国开始,会进一步影响到台湾、香港及中国大陆。为此腾讯美容特别采访了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高级公关经理,得到的回应是:“美国官网涨价并不会影响国内专柜的价格,并且国内在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出现价格上涨。”

喜欢在专柜购买雅诗兰黛产品的网友们可以松一口气了,这次的涨价热潮并不会对专柜价格造成影响,但是对于喜欢国外代购的网友们确实是个不小的冲击,也曾一度出现过抢购囤货的壮观场景。除了雅诗兰黛, 兰蔻DHC、 娇兰 等一线化妆品也已上调了产品价格,涨幅从10元至100元不等,让喜爱大牌的网友们大呼Hold不住,先来看看网友们对于化妆品再次涨价的反应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