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盛夏完美搭配 太阳镜Match 唇色美甲油

2012年08月07日 17:22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摩登女郎的今夏的最新搭配上场了!酷帅的太阳镜搭配同色系的唇彩甲油让你吸睛到爆。MM们展现你时髦本色的时候到了,你还在等什么呢?这样的三款完美组合简直就是为你准备的,盛夏完美搭配太阳镜Match 唇色美甲油!

盛夏完美搭配 太阳镜Match 唇色美甲油

如果你只是驾车去上班

常规出勤款——女人味是关键

常规款的太阳镜在镜框颜色和形状上都比较普通,因此妆容上需要突出的就是“女人味”。魅惑的紫红色能勾勒出大女人的成熟气质,稳重优雅却十分耐看。搭配金色系或同色系甲油,低调不浮华,同性看来好感,异性看来性感。

搭配法则:

黑色镜框 VS 紫红色唇膏 + 金色甲油

暗红或藏蓝边框 VS 棕色系唇膏 + 暗红色甲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Matc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