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运双冠叶诗文小烟熏眼妆回家 推荐好用的防水底妆单品

2012年08月10日 12:01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这场伦敦奥运会颇受争议的叶诗文,目前已经返回家中,并受到邻居们的热情接待。平息了在奥运会上得奖的激动情绪,这位16岁的姑娘总是微笑示人,此次返家还画了个小烟熏眼妆,那么平时在训练时都是在水里,叶诗文又有哪些防水的化妆底妆单品法宝呢?看看游泳双冠叶诗文推荐好用的防水底妆单品。

奥运双冠叶诗文小烟熏眼妆回家 推荐好用的防水底妆单品

2012伦敦奥运会夺得两枚金牌的游泳小将叶诗文站在领奖台上微笑面对记者和全世界的人们!

叶诗文返家化妆亮相眼影浓重 邻居争相合影

叶诗文回家备受邻里追捧

2012年8月9日上午7点多,叶诗文楼下干休所挂起了横幅“热烈欢迎奥运冠军叶诗文凯旋归来”。记者赶紧拿起相机赶到叶诗文家,敲门叶妈妈说,小叶昨天晚上很晚才回到家,现在还在睡觉。为了不打扰叶诗文休息,干休所的一些领导和邻居们都在院内谈天等待。10点半,叶诗文和妈妈来到一楼干休所会议室,和老邻居们合影。邻居们一看到小叶回来了,都开心极了!纷纷拉着小叶拍照签名。平息了在奥运会上得奖的激动情绪,这位16岁的姑娘总是微笑示人,此次返家还画了个小烟熏眼妆,那么平时在训练时都是在水里,叶诗文又有哪些防水的化妆底妆单品法宝呢?看看游泳双冠叶诗文推荐好用的防水底妆单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