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ior荧光眼线拯救沉闷妆容 你敢尝试吗?

2012年08月20日 00: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拉夫·西蒙上任后的处女秀2012-2013秋冬季系列,妆容由Dior迪奥彩妆创意总监Tyen亲自设计,并由顶级彩妆大师帕特·麦克戈拉斯一手打造,谁说稳重沉闷才是办公室妆容的唯一定义?比起过度遮瑕的苍白面具脸,亮泽裸肌是让你在办公室刺眼荧光灯下脱颖而出的王道。

眼妆

荧光色眼妆

时装秀的眼部妆容以鲜亮色彩打造。银色眼睑上,一抹鲜艳的色彩沿眼线描绘,一直延伸至外眼角,如同荧光色的眼线笔,以鲜粉色、湖蓝色、珍珠白和草绿色等色彩,瞬间提亮眼妆,并与每件时装作品的色彩相得益彰。这款充满未来感的眼妆,由帕特·麦克戈拉斯精心设计,完美衬托着拉夫·西蒙作品的廓形设计。

打造方法:睫毛部分采用黑色睫毛膏涂刷后,再以彩粉妆点。

眼眉经过梳理后,以眉笔轻轻描绘,打造自然柔美的完美眼妆。

唇妆

渐变高纯度红唇妆

打造方法:以裸色唇线笔勾勒唇线,橘红色和诱惑粉色唇膏打造绚丽鲜艳唇妆。

为呈现更加强烈的色彩效果,以指尖蘸取较唇膏色更浅或更深的红色,点缀下唇中部。

发型

塑料面罩+中分发型

造型师盖铎·帕劳(Guido Palau)将模特的中长发自然松开,设计了一款简约利落的发型。干净的中分, 未使用任何打底或定型剂,呈现轻盈、健康而现代的质感。这款简洁发型与戏剧性的时装设计完美契合。网兜罩面打造迷幻色彩;值得注意的是,发型均为中分发,添加高雅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Dior 眼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