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ior资深彩妆师 现场为三位女高管打造最新秋冬妆容

2012年09月11日 15: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Dior也是非常看重凤凰时尚女高管口碑团特色,所以把凤凰时尚作为其线下活动网络合作首选。由Dior中国资深彩妆师根据三位女高管不同肤质特点,量身定制了三款各有特色的秋冬妆容。当彩妆师神奇的粉刷一遍遍扫过女高管的脸庞,奇迹蜕变瞬间完成,一个个优雅大方的妆容立马显现,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第一位女高管:GE能源集团公司公关传播经理张唯雅

打造妆容风格:甜美OL

妆容重点:腮红

因为张唯雅的自身特点和从事的工作,所以Dior彩妆师特别为她选择一款甜美OL适合的妆容,除了基础的打底工作要注意轻薄以外,要特别注意甜美风的OL,眼妆和唇妆都尽量不要特别夸张,要选择粉色系的唇膏和眼影比较恰当,老师特别强调这款妆容的重点在于腮红,最后用粉色系的腮红轻轻扫过两颊,甜美的气质瞬间显现。

推荐腮红热品:迪奥凝脂璀璨光蕴亮粉

迪奥凝脂璀璨光蕴亮粉点击查看详情>>

第二位女高管:中新控股董事郭晓涵

打造妆容风格:优雅OL

妆容重点:唇部妆容

这次彩妆师特别为郭晓涵设计了一款妆容,是比较突破她以往的形象,是走优雅的OL风,看照片就能看出,这次妆容的重点在唇部的彩妆,特别选用了红色唇膏,虽然看起来比较夸张,但是还是非常优雅,彩妆师还特别提示,日常这种妆容不太适合大部分的OL,比如出席公司的晚宴的场合就特别适合这种妆容。

推荐唇膏热品:迪奥魅惑珠光唇膏

迪奥魅惑珠光唇膏点击查看详情>>

第三位女高管:美世人力资源公司资深咨询师侯诗瑶

打造妆容风格:性感OL

妆容重点:眼影

因为侯诗瑶个子特别高,而且大波浪的卷发,整个的感觉就特别欧美,所以彩妆师决定给她打造一款狂野性感OL风的妆容,平时打造的要特别注意选择深一号的粉底,然后一定要注意眼妆的打造,在眼影的选择上可以选择棕色、金色、大地色的眼影,不会夸张又能塑造深邃的欧美眼妆。

推荐眼影热品: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点击查看详情>>

 

 

活动最后三位主管合影

三位主管合影和Dior彩妆师和支持人合影

此次凤凰时尚携手Dior 高端达人线下活动,是Dior首次选择国内时尚网络媒体作为其线下活动合作伙伴,标志着凤凰时尚与国际一线品牌的互动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彩妆师 Dior O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