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舒适遮瑕 玫琳凯矿妍两用散粉

2012年10月05日 05:36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遮瑕的产品是不是都会让你有一种戴着假面具的错觉?个人感觉,所有遮瑕产品都是肌肤的一种负担,可是玫琳凯矿妍两用散粉彻底颠覆了我的看法,它轻盈的质地与细致的色泽精美融合,不会增加任何皮肤负担,可以柔滑皮肤,而且妆效相当持久哦。

玫琳凯矿妍两用散粉

富含天然精纯矿物质,融合了粉底的理想遮瑕能力和散粉的轻盈舒适感觉,只需轻轻一扫,就可有效遮盖皱纹、细纹和瑕疵,持久清新妆容,不易掉妆。

·产品规格 8g

·产品代码 #019312

·产品价格 148元(不含散粉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玫琳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