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妈孙俪赵薇董洁封面熟女妆PK 辣妈也玩潮流美妆

2012年10月11日 10:28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明星登封面时常有之,为什么大家还是那么的热衷这个话题?因为是这些女星很会玩变妆美妆潮流发型才是吸睛的焦点哦!这不,编辑今天又带来三位辣妈封面照美妆对比,一起看看星妈孙俪赵薇董洁封面熟女妆PK,辣妈也玩潮流美妆哦。星妈孙俪赵薇董洁强势玩变妆,亲们更喜欢谁的妆容?

星妈孙俪赵薇董洁封面熟女妆PK 辣妈也玩潮流美妆

俗话说的好,这个世界变化快。原先古灵精怪的姑娘也能摇身变魅力熟女,原先温柔似水的女生也能玩转叛逆潮妆,连清新可人的女性也是能够登上女王之位,这些都不只是传说,而是赤裸裸的事实。赵薇、董洁、孙俪,这三位女星很好的诠释了这样的颠覆,让辣妈们的变妆如此犀利,如此强势猛烈!

孙俪 金妆复古红唇尊贵霸气

从《玉观音》中的安心,到《甄?传》中的甄?,孙俪由一个稚嫩的女生,蜕变成已为人母的贤妻,这样的变身,使得孙俪多了成熟的韵味,还具有了难得的霸气。有谁曾想过,当年那个清新的小女生,活脱脱成为了《VOGUE》中国版封面的霸气女王。利落的贴头短发,金妆扑面,极具复古感的红唇,让孙俪无可厚非的成为最出挑的辣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孙俪 美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