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薇姿矿物BB霜 敏感肌肤必备单品

2012年10月12日 06:28
来源:维度女性网

每次路过商场的薇姿专柜,都忍不住停下脚步,看看薇姿有没有新产品推出,这种习惯保持很长时间啦。在小编的密切关注下,还真发现了一款薇姿首款矿物BB,它对于敏感皮肤的保养和护理是相当到位的,是不可多得的敏感肌肤必备单品。喜欢薇姿的一起来了解下吧。

夏末秋初,昼夜温差开始变大,随着季节变换,敏感肌肤也会变得脆弱,如果手中的瓶瓶罐罐未能与时俱进,依据肌肤变化作出调整,就极易引发过敏问题。敏感肌用什么护肤品?当然要选择专业的抗敏产品了。全球销量NO.1的皮肤医学护肤专家薇姿,带来了轻盈透感矿物修颜霜。它是首支临床证实具保养功效医学美容BB霜。采用底妆最高安全标准规格,就算是敏感及术肌肤也能安心使用,由内而外打造清透美肌。

薇姿轻盈透感矿物修颜霜自然色SPF 20

产品价格:RMB235

产品规格:40ml

适用肤质:中性肌质、混合性肤质、干性肤质、缺水性肤质、油性肤质、敏感性肤质

第一款最安全的皮肤学BB霜 敏感肌也能健康裸妆

首次融合多重精纯高效成分及先进科技,经多项严格皮肤学功效测试,打造更亲近肌肤的健康裸妆。温和舒缓,无刺激,不含香精、香料和防腐剂。

纯:100%纯矿物色素及匀肤调光科技,让肌肤12小时焕彩,隐匿瑕疵细纹。

净:抗氧化复合物和紫外线过滤系统,抵御光污染、氧化等侵袭。

透:专利空气枕科技&水包油乳化质地,让肌肤舒适无负担,自由呼吸

润:双倍保湿成分配合薇姿温泉水,24小时舒缓镇静保湿养护肌肤。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