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手也可以把淡妆画的很好

2012年10月19日 23:28
来源:维度女性网

做为一个化妆初学者,有好多技巧是不太会掌握的,可是为了美,还想化妆,这可怎么办呢,所以先来学习淡妆的画法吧,我想不管是新手,实学者,只要掌握要领,一定可以把淡妆化的相当的棒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 1:薄透无暇底妆

粉底液放在手心温热一下再顺着毛孔方向抹到脸上,然用手指垂直肌肤轻拍、点压直至均匀服帖,要注意照顾如鼻翼发际等细节部位。接下来在眼睛下方和有瑕疵的部位就用遮瑕膏修饰,遮盖的范围应该尽量小,千万不要涂得过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 3:自然渐变眼影营造深邃双眸

在整个眼窝上涂上基本打底色,让眼皮保持明亮感,然后在眼摺处渐变上色,眼头部位“>”区应该以最明亮的颜色提亮。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