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豹纹女芭比妆埃及艳后骷髅灵感造型 打造万圣节狂欢夜鬼魅妆容

2012年10月31日 13:55
来源:维度女性网

今夜的万圣节狂欢夜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来搞怪装扮打造属于自己独特、另类万圣节鬼魅妆容。如果你还没有想好今晚的万圣节化装舞会要以什么妆容装扮参加,那么就来看看欧美YouTube上面很多专业美妆达人们分享的万圣节鬼魅妆容吧!豹纹女、芭比妆、埃及艳、骷髅灵感造型打造万圣节狂欢夜鬼魅妆容,让你尽情High个够!

豹纹女芭比妆埃及艳后骷髅灵感造型 打造万圣节狂欢夜鬼魅妆容

造型师六. 豹纹

豹纹是秋冬季节非常流行的元素,从豹纹丝巾、豹纹外套等,如果你更加野性,可以将自己的脸画上豹纹印花,还真有点像来自非洲的小野豹。

6.1 L'Oreal Infallible 棕色眼线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