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款滋润粉底 轻松打造初冬陶瓷肌

2012年11月29日 14:17
来源:雅虎时尚网

导语:冬季来临,用粉底肌肤粗糙、暗沉、干荒?!须知道季节变换,粉底也需要换季哦!快跟着各方高手达人推荐的保湿滋润粉底下手,购买保湿级好用粉底,水嫩整个严冬吧!

1、梦妆花怡舒柔粉底液¥140/30ml

5款滋润粉底轻松打造初冬陶瓷肌

蕴含鲜花萃取物,水润质地更亲和肌肤,卓越的修饰能力及遮瑕功效配合银色珠光例子反射光线杂色,绽放肌肤如花瓣般细腻的底妆效果。梦妆花怡舒柔粉底液在完美遮瑕的同时,全天保持如同未化妆般的自然亮丽肤色。涂抹均匀,无堆积现象,令肤色光泽更显明亮。

2、DHC紧致焕肤美容液粉底液(明亮肤色) ¥288/40g

5款滋润粉底轻松打造初冬陶瓷肌

添加日本上限浓度辅酶Q10和超级透明质酸等丰富美容液成分的粉底液。浓稠、滋润的质地,仿佛溶化般与肌肤融合,瞬间遮盖细纹、暗沉、毛孔凹凸等瑕疵。实现完美妆效的同时,塑造丰盈水润、饱满弹力的光泽美肌。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