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富美拼富也拼美 全球十大公主妆容PK

2012年12月04日 14:21
来源:pclady

导语:公主对于中国人来说应该很是遥远,在现在是没有公主这一说法的,但是世界上还有很多国家还是有公主这一位置的存在,你知道世界上哪些国家的公主的名字呢,你认识她们吗,见过她们的样子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世界各国的美女公主们,看看各国公主的美妆PK,哪一位像从童话中走出的呢?

1

白富美比拼 全球十大公主妆容

摩纳哥公主Charlotte

英气浓眉+all back发型

Charlotte公主是Stefano Casiraghi 和Caroline公主的大女儿、摩纳哥王室的二公主和王位第四继承人,可能大家对夏洛特不怎么熟悉,但她的外婆可是赫赫有名的美国著名演员格蕾丝。Charlotte公主的贵族风范浑然天成,在一批略显臃肿的皇室公主中,她不但容貌出众,连身材也相对更为纤细。

妆容点评:摩纳哥公主的妆容中透着一种干净高贵的贵族魅力,眉毛仔细修剪却不着颜色,唇妆也略去浓重的唇色,选用了气质的裸唇,散发着天然的高贵气质。仔细看,眉眼间有她外婆格蕾丝的神韵。

9

白富美比拼 全球十大公主妆容

迪拜公主萨拉玛

全包式内眼线+水嫩粉唇

萨拉玛公主,迪拜公主,生于1999年8月。父亲为迪拜酋长谢赫··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母亲为谢赫娜王妃。萨拉玛公主因非常出众的美貌而被大众所津津乐道。谢赫娜王妃生活低调,鲜少公开露面,她的孩子们个个都有着一等一的好相貌,儿子帅气逼人,女儿如花似玉。十几岁的萨拉玛公主五官美到简直就像是画的一样。

  妆容点评:眼影和睫毛方面并无过多修饰,简洁细致的上下内眼线勾勒出萨拉玛公主深邃立体的眼睛,粉色的唇蜜让其可爱的双唇更加水嫩动人。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