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甄嬛眼"大PK 不整容如何copy孙俪脸

2013年01月14日 14:50
来源:爱美网

导语:怪不得《甄嬛传》里的皇上“陈建斌”对孙俪演的甄嬛如此钟爱,原因看到了木有?真甄嬛的眼睛与“皇上媳妇”蒋勤勤如此之像!眼角与上挑的眼梢那是极像的。原来戏里的纯元皇就是她啊!

 明星

明星甄嬛眼大PK

 

蒋勤勤“甄嬛眼”相似度★★★★★

怪不得《甄嬛传》里的皇上“陈建斌”对孙俪演的甄嬛如此钟爱,原因看到了木有?真甄嬛的眼睛与“皇上媳妇”蒋勤勤如此之像!眼角与上挑的眼梢那是极像的。原来戏里的纯元皇后就是她啊!

 明星

明星甄嬛眼大PK

韩艺瑟“甄嬛眼”相似度★★★★

韩国女星韩艺瑟有人说她像范冰冰,但是单看眼睛的话,的确与“甄嬛”有几分相似哦!尤其是眼部下方的“卧蚕”与甄嬛的桃花眼如出一辙。

 明星

明星甄嬛眼大PK

李小璐“甄嬛眼”相似度★★★★

李小璐的眼睛也是典型的“甄嬛眼”,相似程度极高!也许是眼角过开过锐,双眼皮过宽层次过多,眼神上少了甄嬛的温柔,不过最像的地方是上挑的眼尾,也就是传说中的凤眼。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