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妮海瑟薇接拍《窈窕淑女》赫本造型众人模仿差别大

2013年03月27日 09:5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近日安妮海瑟薇经纪公司正式宣布,海瑟薇将重拍好莱坞巨星奥黛丽?赫本1964年的经典作品《窈窕淑女》。《悲惨世界》的成功,展现海瑟薇能演绎女主角的实力,而新版《窈窕淑女》的制片,正是《悲惨世界》制片人。

安妮海瑟薇重拍窈窕淑女

安妮海瑟薇曾在妆容和发型上模仿过女神赫本,凭借超高的相似度被大众评委了最贴近赫本形象的女星。黑色粗眉、圆眼妆、丰润的双唇是赫本妆容的特点。而不论是期的彩妆修饰,或是安妮自身的容貌优势,获演赫本经典《窈窕淑女》的女主角都是当之无愧。

安妮海瑟薇重现赫本经典剧作

不论是高盘发的造型,或是短发形象,安妮海瑟薇与赫本的相似程度都是极高的。更有网友翻出赫本当年获得奥斯卡小金人时亲吻奖杯的照片,与安妮在得奖时的神态、表情、甚至动作都极其相近。不知是否刻意模仿,安妮出席活动时的妆容也与赫本的经典形象十分吻合。 

大陆女星对于赫本的钟爱,不论是30+的成熟女性或是80后年轻演员都是格外热衷于对她的模仿。其中袁立算是在妆容和神态上较为相近的一位。刘亦菲在模仿中融入了一些妆容的流行元素,虽不难看,却也算不上忠于原型了。

袁立赫本造型

袁立的赫本造型在众女星的模仿中算是较为成功的一位。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年份久了,也历练出了一份成熟与优雅的气质。加之在妆容上几乎完全把握住了赫本的特点,如果在眉毛的部分能够更加体现粗眉就更为相似了。不过最终效果能如此相近也有黑白照片做旧感的原因在。

刘亦菲赫本造型

赫本的完美影响了很多代的女性,刘亦菲在诠释赫本造型时岁沿用了她经典的刘海,但在妆容上可谓有较大的突破。魅惑的猫眼替代了楚楚动人的圆眼,在唇膏上也选择了更具摩登感的橙色。整体形象现代感十足,年轻的活力也演绎出了不一样的赫本形象。

不仅国内女星在争相模仿着赫本,国外明星也是十分热衷。其中不乏气质出众的优质模仿,但也有完全个人色彩的“生拉硬拽”式。奥黛丽·塔图在形象气质上十分贴近赫本,虽容貌不尽相似,但却获得好评。名媛帕里斯虽穿上了经典服饰,却让人无力吐槽。

Audrey Tautou赫本造型

经典的小黑裙造型和利落的短发让人一下就会联想到赫本。与赫本同名的奥黛丽·塔图在形象气质上十分的优雅出众。黑色粗眉和自然唇色也将赫本风格演绎的惟妙惟肖。虽长相与赫本有着较大的差别,但凭借着出色的个人魅力还是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Paris Hilton赫本造型

美国名媛帕里斯希尔顿的这组赫本造型,简直可以用雷人来描述了。以为套上了赫本的外衣就能够诠释出她的优雅么。在妆容上完全体现了帕里斯浓郁的个性风格,紫色眼影,油亮红唇,如果出现在红毯上想必是一道亮点,然而用在模仿赫本的造型中就显示出一股妖媚的风尘味道。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