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思燕承认怀孕 娱乐圈辣妈冻龄妆容大揭秘

2013年04月16日 09:3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近日霍思燕自爆怀孕,娱乐圈的80后辣妈再添一位,而这些辣妈们也面临着即将或已经30岁的现实。娱乐圈的漂亮女明星层不出穷,如果没有一个精致的脸庞和玲珑的身材很难吸引到闪光灯的捕捉。那么辣妈保持年轻美丽的秘诀是什么?小编帮你盘点如下。

霍思燕

霍思燕在娱乐圈中虽算不上一线明星,但一些国际场合却总是能见到她的身影。年近30岁却依然童颜的秘诀就在于那片粉嫩的嘟嘟唇。粉嫩的双唇是最具年轻气息的,选择粉色系唇膏,叠擦透明水润唇彩,巧妙打造果冻感双唇。

孙俪

孙俪算不上长相十分精美的女星,但大方的气质还是深受观众的喜爱。一款轻薄有光泽感的底妆能够提升好印象,并且无瑕美肌才是年轻的最重要标志。对于粉底液的选择可以针对不同的季节和肤质进行不同产品的挑选。干性肌肤冬冬季建议使用粉底霜,滋润度较高,且不易脱妆。油性肌肤则可以选择粉底液来打造一款无瑕底妆。

年轻女生必备的扮嫩法宝莫过于精致的小脸与娃娃般的电眼。李小璐就很好的诠释了小脸显童颜的秘诀。近两年大热的女星白百合也一改小清新风格尝试日系大眼妆。

李小璐

李小璐的精致小脸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这也是辣妈们保持年轻的一大法宝。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松弛总会是面部轮廓不再清晰,因此有效且适度的修容就显得尤为重要。在脸部两侧用刷子蘸取适量修容粉写“3”,紧贴面部骨骼线条打造出上镜小脸。

白百合

近两年大热的辣妈白百合最爱用无辜的大眼娃娃妆来打造青春时尚的日系妆容。选择眼尾加长型的假睫毛能够很好的放大双眼,而且眨眼间也充满了可爱魅力。夸张的假睫毛最适合打造娃娃眼妆。选择眼尾加长型能够拉长双眼,打造垂眼妆。中间加长型的睫毛能够塑造圆圆的大眼妆效。贴了上睫毛后也不要忘记下睫毛的呼应。

董洁与刘芸将减龄的重点放在眉眼的修饰上,气质小烟熏使一向给人温文尔雅印象的董洁展现出了小性感和叛逆。刘芸在嫁给摇滚歌手郑钧后更是将硬朗与柔美巧妙结合。

董洁

董洁一直都是以优雅内敛的气质亮相银幕,偶尔尝试的气质烟熏,恰到好处的晕染不仅增大双眼,也使她更添了一丝个性与叛逆。选择粉质细腻的眼影对于一款烟熏妆的打造至关重要。而烟熏的颜色也不仅限于黑色。灰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增添柔和感。今冬流行的卡其色也能够成为烟熏妆的主角。

刘芸

刘芸绝对是80后辣妈中的经典。嫁给摇滚歌手郑钧后,刘芸在打扮上更添了几分硬朗。而粗平眉形是打造年轻时尚风格的重点步骤。打造粗眉可以使用眉粉眉笔相结合的方式。用眉笔勾勒出大致需要的眉毛线条,然后用眉粉填充即可。如果全部使用眉笔会是眉毛过于生硬、不自然。而眉粉也能够很好的填补到眉毛间的空隙。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