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晓庆化妆师揭秘 “逆生长”减龄妆容画法

2013年04月19日 07: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期刘晓庆“逆生长”的新闻随着她加盟《隋唐英雄3、4》愈演愈烈,她每日必晒的各种照片,让她的减龄妆扮让人一而再地艳羡。那么,她到底做了怎样的日常的保养、减龄妆容又是如何打造的?请听刘晓庆化妆师给你一一道来。

左图:2004年刘晓庆主演电视剧照片;右图: 2012年12月刘晓庆话剧新闻发布会

“逆生长”女王

从这两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时间流逝并未影响到刘晓庆,她的肌肤依然吹弹可破,如今她妆容以散发自然清新气场为“宗旨”,因此看起来比2004年更为年轻。

刘晓庆化妆师解读:给她化妆时,她肌肤质感特别好,加之她完美的五官和脸型,所以上妆减龄效果会比一般人明显很多。

刘晓庆化妆师毛戈平

揭秘刘晓庆为何逆生长

1、天生肤质好

作为演员,刘晓庆精致的五官及脸型基于基因,本就可以打造出比同龄人更显年轻的妆容。上妆后,她的肌肤可以同彩妆品深入贴合,让人感觉由内而外散发出好气色。

2、对自己高要求

刘晓庆很重视妆容细节和如何凸显年轻,经常和化妆师讨论画法以及保养方法,让自己的肌肤时刻处在“最佳状态”。

3、突出眼妆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眼妆画的好,能让本人看起来显得尤为年轻。在画眼线的时候,会参考她的眼型,画较为自然细长的眼线,并刷出自然感的睫毛。这样的画法除了放大双眼之外,还会提升减龄指数。

4、不断运动

拍戏之外,她每天都会定时运动,不论跑步还是骑车,都让她的肌肤在长久的坚持下变得紧致而有弹性。这也是她“逆生长”的最大秘密。

5、保持好心情

不管拍戏多么辛苦,日常多么繁忙,你在看到她的时候,她就总是微笑的,有好心情的人面部气色好,同时也会让自己呈现出年轻状态,拥有好心态的女人,谁不会觉得年轻!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若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